国艾办政策协调部启动艾滋病防治干部宣传读本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8            来源: 艾防中心

  提高党政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和复杂性的认识是落实各项防艾政策和措施的基础和保障。为做好新一轮干部宣传读本的修订工作,国艾办政策协调部于2022622日在京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研究讨论会。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辐射所,中国性艾协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北京协和医学院和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等单位的艾滋病防治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主持。国艾办政策协调部刘惠主任介绍了干部宣传读本的原版内容和修订设想。与会专家结合既往参与干部宣传读本的工作经验体会和艾滋病防治形势变化,对读本题目、框架目录、内容调整、编排形式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修订版的框架初稿。会议就宣传读本的编写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将尽快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

(国艾办政策协调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