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研究生会召开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加强艾防中心研究生会队伍建设,保障新学年研究生会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研究生会章程,2022624日上午,研究生会在一楼多功能厅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葛利荣研究员,中心办副主任、博士班主任王俊杰研究员及学生管理老师刘金参加会议。 

  葛利荣副书记首先致辞。她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在日常管理、学术活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强调了下届研究生会继续“带头树立正确三观”“办实事”“加强遵法守纪意识"“发挥桥梁作用搭建好平台等要求。 

  研究生会主席韩颖详细汇报了上届研究生会工作。随后正式竞选开始,共有9名自愿报名的候选研究生竞选下届研究生会主席及4个副主席,他们分别从自身经历与优势、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未来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全体参会学生进行了匿名投票,现场推选出主席和副主席。 

  中心办王俊杰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下届研究生会在继续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应对新冠疫情防控下的新挑战,并希望全体研究生常怀感恩之心,正确处理人与人、自然、规则及自我四种关系。 

  会上,毕业研究生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择业时的经验,其他研究生进行了咨询。会后,中心办主任陈清峰研究员与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谈话谈心和交流,希望新的研究生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六项任务,加强新冠疫情下学生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学生的好榜样。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新的研究生会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积极创新,为研究生会再续华章! 

(供稿:牛丹丹、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