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饶市下乡入校开展老年人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7            来源: 江西省上饶市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办公室

  

  20211230日,上饶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走进市老年大学开展“知爱防艾 安享健康”为主题的老年人群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小课堂讲座的形式,为老年学员带来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小课堂紧紧围绕老年人最关心最想了解的艾滋病相关问题,让学员们感受到老年人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

  202215-6日,上饶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联合上饶市信州区疾控中心,分别走进信州区沙溪镇东风村和青岩村开展“知艾防艾,安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检测活动。活动现场,艾防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面对面的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知识宣传,让老年人了解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同时,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艾滋病、梅毒、丙肝检测服务,呼吁大家知艾防艾、安享健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上饶市此次老年人群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覆盖老年人约1500人,现场采血12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江西省上饶市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