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版块>2018世界艾滋病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出席“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2018年12月2日“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出席。音乐会邀请蒋雯丽、鞠萍、沈腾、任鲁豫、田薇、刚强等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和红丝带健康大使,吕思清、沈娜等著名艺术家出席,以“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用音乐传递爱的信念,表达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关心,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艾滋病防治工作。

  有关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相关支持单位和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一线医疗卫生工作者、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及首都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