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第五届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来源: 艾防中心

 
  每天健步走,快乐健康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和《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艾防中心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每天健步走,快乐健康行第五届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317日持续到30日,为期14天,共有122名职工参加。

  艾防中心多年来一贯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连续多年组织职工运动会和健步走等体育活动。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使大家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和精神风貌,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科学健走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日行万步,同时带动周围更多人参与到日常锻炼中,宣传健康理念,拥有健康体魄,享受健康生活。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