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9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中心女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艾防中心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及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妇女和妇女事业有关论述及妇女工作有关政策理论、开展家庭教育主题交流活动、向中心全体女职工致节日慰问信并发放节日慰问品,同时,还在一楼大屏幕滚动播放“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相关内容,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在中心营造了积极、活泼、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

  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向全体女职工寄语: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时代主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要注重家教家风,传承家国情怀。勉励中心女职工要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女性,知责担当作为,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时代发展的伟大历程中。同时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家”和“国”的关系,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建设中的作用,建设好、发展好“小家”,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国家梦、民族梦中。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周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