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艾防中心打造温馨“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 2021-08-03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指示精神,艾防中心党委把建设职工之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中心工会将其作为2021年重要工作任务。经过前期选址、设计、改造、装修及布置等工作,于20216月底完成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于71日正式对中心全体职工开放。职工之家位于中心办公楼一层西侧,占地40余平方米,包括健身区、读书区和休息区等3个功能分区,为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休憩、健身、放松身心等提供了便利。

  建设职工之家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体现在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认真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也体现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始终心系职工群众利益的矢志初心和工作作风。通过打造职工之家,以“家”的情怀设计职工之家,使之成为一个有创意的、温馨的、职工群众喜欢的多功能场所。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中心职工的健康之家、文化之家和快乐之家。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

职工之家读书区

职工之家健身区

职工之家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