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做 互助提升 增强“两学一做”实效——艾防中心党委赴环境所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1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加强与兄弟单位间的学习交流,9月5日,艾防中心党委葛利荣副书记一行赴环境所与其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双方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主持。

  座谈会上,艾防中心与环境所分别介绍了两所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群团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各自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党支部、党员如何充分发挥作用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单位发展规划、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就下一步开展组织联建、支部联学、活动联创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安排两个单位获得全国疾控系统百强支部的环境所第二党支部和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艾防中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环境所文化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联学活动,加深了环境所、艾防中心相互间的了解和认识,拓展了大家的业务知识,激发了公共卫生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联学联做共同进步,一起做好党建和单位发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岗位责任,争做忠诚履职、求真务实、有作为、讲奉献的共产党员。(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

艾防中心与环境所开展党建及文化建设交流座谈

艾防中心与环境所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