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日海报模板

发布时间: 2017-11-14            来源:

  

  2023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近日,国家疾控局组织制作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模版,各地可根据该模板开发制作适合本地实际的宣教材料并广泛使用。

  以下为2023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电子版的下载入口,两个下载来源内容一样,可择其一下载。海报包括横版和竖版两个样式,源文件为psd格式文件。建议从电脑端页面进行下载。

  来源一、本地下载:

  2023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电子版(zip压缩包格式,72M大小)

  来源二、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c6DEPJ56FvGhyPrL1a7XQ

  提取码:aids

  注:各地在制作宣传材料时注意要整体使用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样式,不要修改原设计元素,不得删除原制作单位落款。可以增加印制单位落款。

横版海报样式

竖版海报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