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艾防中心

 
  54日,艾防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会议由人事党群办主任王璐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作动员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读书班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就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安排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通过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政治坚定,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问题学,主动联系实际学,自觉带着责任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上见真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抓好艾滋病和丙肝等重大疾病防治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根本遵循,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大调研和检视整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和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落地见效。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其间将组织安排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带头领读、研讨交流等内容。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