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放飞梦想——艾防中心举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艾防中心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于915日在宣武体育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艾防中心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刘中夫主持,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希望本届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办成一届隆重、热烈、团结的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同时倡导全体职工在工作之余也要注重运动、健康生活。运动员代表曹晓斌做了运动员宣誓。本次运动会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比赛项目包括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性和参与性,集体项目体现了团队合作和互助共赢的理念。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中心职工、学生及在中心进修的学员共计200余人。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决出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一二三等奖。运动会还设置了团体奖、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在运动会闭幕式上,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大家取得的成绩。大家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奋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通过运动会,促进了团队融合与协作,实现了运动会预期目标,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葛利荣还对筹备与保障本次运动会顺利召开的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