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断推进艾防工作——艾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23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会上,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章节,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结合艾防工作实际,边传达会议精神边和大家分享学习体会与心得感想。韩主任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艾防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气势磅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勾画了强国复兴的美好蓝图和时间表,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特别是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了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升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为我们党永葆青春、长期执政提供了根本遵循。艾防中心副主任刘中夫和汪宁也都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艾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表示,通过电视收看大会实况和专题深入学习讨论,深感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不断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和加强中心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承担起国家赋予中心的艾滋病防治的专业技术职责。会议强调,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中心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下一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