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325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主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艾防中心共计33名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会。大会邀请了中心上届工会主席刘康迈参加。会议由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葛利荣主持。

  党委书记刘中夫代表中心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定历史自信,推动中心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规财室副主任王秋宏作《中心工会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监审室副主任、经审委主任刘世亮作《中心工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及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审查报告》,人事党群办副主任周郁作《中心工会2022年度计划和预算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以上四个报告。本次大会还开展了会员评家工作,报告了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补选结果、《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征集与落实办理情况》等有关内容。

  为落实上级工会关于新版《工会法》学习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要求,本次大会还安排了《工会法》专题学习,由人事党群办公室厉成梅就《工会法》修改背景、修改思路和主要修改内容等进行了培训。

  大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周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