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线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艾防中心

  五月的昌平,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511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工会“每天8000步,走进健康时代”第二届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主持了启动仪式,并带领大家在园区绕团山健步启动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艾防中心多年来一贯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连续多年组织职工运动会和健步走等职工体育活动。线上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健步走活动,倡导职工把积极健康的运动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促进职工健康管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

  本次线上健步走活动从511日持续到20日,为期10天,共计132名职工参加。活动期间,每位职工日平均步数为11536步,高于我们组织本次活动倡导的“每天8000步”目标。以各工会小组为团体,最高的团体平均每位职工每天步数位143356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增强了团队间的合作协同意识,充分体现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