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4月以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艾防中心党委的部署,第一党支部于202358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邱茂锋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等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艾防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常见名词简介》,由4位年轻党员领读、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和《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两篇原著。参会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对以上2篇著作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推动艾滋病丙肝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艾防中心党委的部署,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主题教育,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等结合起来,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并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艾防中心党委委员、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讲话 

学习现场

(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