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深融合 携手前行谱新篇——艾防中心参比实验室在海口开展调研及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329日,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参比实验室金聪副主任带领部分参比实验室的专家赴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调研,并结合业务工作与海南省疾控中心传防所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学联建活动,落实艾防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党建业务同频共振的工作要求。

  海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陈言副主任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海南省疾控中心党建、业务及机构建设发展情况。海南省疾控中心传防所艾防室王召乾主任介绍了海南省艾滋病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推动检测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调研组专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予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和工作方向。在调研活动中,参比实验室所在的艾防中心第一支部党员与传防所支部党员还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党建业务工作融合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在未来工作中充分落实党建精神引领的作用。韩孟杰主任对海南省疾控中心开展的艾滋病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让思想走在前面,行动才能与发展相适应,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要敢于、勇于肩负起疾控人的责任和使命,为海南建设发展和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艾防中心参比实验室  金聪、张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