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艾防中心

 
  党的二十大会议闭幕之后,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20221116日组织开展了党小组的集中学习活动,及时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

  学习活动中,党小组成员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解读文章,二十大报告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强调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名族伟大复兴。

  学习结束后党小组各位成员交流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小组成员领悟了只有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团结并顽强奋斗,才能谱写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才能做好人民健康的坚定守护者。


(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王韶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