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边学边记边思考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艾防中心

 
  12月12日,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集中学习了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推出的《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六个坚持”系列,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筑牢理论根基,必须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扎实践行。

  全体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交流探讨各自心得体会。认为:坚持“守正”,就是要深刻认识到建国以来伟大成就来之不易,珍惜我们的前辈为我们创立的思想理论和工作基础;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真正融入血液里、融入骨子里。学习继承我们前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将疾控和艾滋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保持住。

  关于创新,大家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艾滋病防控工作在检测发现、宣传干预、治疗关怀等方面都面临一系列挑战,新的全球艾滋病战略设立了更高的防治目标。新时代的接力棒已传到我们手里,需要我们这一代人跟上国际国内的发展形势,学习掌握新的知识、新的方法,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创造。

  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其融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负韶华,为我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