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 认真贯彻 领会精神 扎实落实——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年11月25日,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三党小组组长金怡晨同志主持,党小组王一丹同志做了学习汇报,带领大家从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和“高频词”入手,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帮助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更好地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今后要在全面学习和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第三党支部书记汤后林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他鼓励大家要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思考二十大精神如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针对第三党小组学生党员比较多的特点,他特别鼓励在读研究生党员要虚心向身边老师和同志们学习,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同时希望全体在职党员继续做好“双线”作战的准备,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安排好艾滋病有关的各项防控工作。
(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金怡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