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1111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支部书记汤后林同志主持了本次支部大会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组织委员葛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对报告要点及关键词进行了归纳及重点解读。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需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在实践中立足本职工作,去努力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