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抓党建——艾防中心召开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月21日,艾防中心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2018年度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对艾防中心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议。艾防中心党建联系点负责人、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院士,党建联络员、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子军出席了会议。

  艾防中心党委负责人葛利荣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抓党建”为题做了党建述职工作报告。她从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扎实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增强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整改思路及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艾防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艾防中心四个党支部书记也从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高福主任对艾防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对党委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高福主任充分肯定了艾防中心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强调指出,在2019年,艾防中心还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改革、发展、创新,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持续推进“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供稿)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院士点评艾防中心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