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办两期内部规章制度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为加强和规范中心管理,促进中心规章制度落实,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17日和18日上午,艾防中心办公室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两期艾防中心规章制度培训班,共计80余人参加。    

  917日,中心规财室、人事党群办、监审室代表分别讲解了财务报销有关的规章制度、人事管理相关制度、工会和职工代表相关制度、合同管理办法等。通过讲解,参会职工对财务报销流程、人事及工会管理、合同管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918日,实管办、中心办分别讲解了采购制度、资产和车辆管理制度、安全保卫及医药费报销制度、办公用品采购制度、内部请示需要注意问题、发文及内部请示流程、科研管理制度。交流合作室讲解了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及培训、网站信息发布审核流程等。通过三个科室对相关规章制度的介绍和讲解,职工对有关工作操作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各科室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按照计划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目的。 

(艾防中心办公室 唐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