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 艾防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是国家级艾滋病预防控制专业机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纪检监察、审计合同制聘任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协助和参与纪检监察审计室有关日常管理工作。

  2. 协助实施艾防中心内部及专项审计、监督、执纪、问责。

  3.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4. 科室临时性工作。

  三、岗位条件

  1. 具有管理、行政、审计、财务、法律等相关学科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 有较强组织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曾独立撰写、完成过具有一定水平的工作研究报告、总结或工作论文等。

  4. 熟练掌握计算机相关工具软件。

  5. 共产党员,有行政、审计、财务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方式及待遇

  1. 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 试用期及工资待遇按艾防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3. 以上岗位为合同制聘用岗位,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材料、有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等)的电子版发送邮件至lslcdc@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投递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经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武虔虔

  电话:010-58900970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