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莅临艾防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8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12月14日,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刘欢组长以及组员金雅玲、刘国彦、马洁琳、杜成刚、王元正、王吉春、邹斌、郭晓敏、孙建军、潘飞等一行11人到艾防中心开展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等约20余人参加此次专项检查及座谈会。

  会上,艾防中心办公室陈清峰主任汇报了中心经济管理专项活动自查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中心经济活动自查基本情况、内部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开展的主要活动、自查结果、存在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会后,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依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自查表》内容,对艾防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中综合管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经费收支核算管理、年度审计问题等8个类别展开分类检查,对相关类别项目进行了重点督导。

  此次检查活动,检查组严谨认真,秉持着重点突出、严格审查的原则,指出了艾防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中存在的个别问题与不足,并在现场进行了逐一反馈,为进一步规范中心经济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艾防中心办公室  齐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