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在深圳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3            来源: 艾防中心

  为了解深圳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深圳市疾控中心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深圳市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建设,在国家建设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0年12月3-4日,由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带队,中心副主任吕繁、国艾办政策协调部主任刘惠组成的调研组赴深圳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调研。深圳市疾控中心夏俊杰主任、冯铁建副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听取华富街道创建“防艾示范街道”工作情况介绍;赴深圳市贰伍捌彩虹关爱男性服务中心,调研针对男性同性性行为人群检测干预工作开展情况;在深圳市疾控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深圳市艾滋病疫情及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推进落实第四轮示范区建设、强化艾滋病精准干预工作、青少年健康教育与干预政策、社会综合管理、人才培养、社区防控以及下一步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国艾办政策协调部 刘惠)

考察组在贰伍捌彩虹关爱男性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深圳市疾控中心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