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刘中夫同志荣获2020年凉山州脱贫攻坚特别奖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下午,凉山州2020年脱贫攻坚奖表扬暨社会扶贫工作推进大会在西昌举行。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荣获2020年凉山州脱贫攻坚特别奖。会议召开前,凉山州广播电视台专题采访了刘中夫书记,他表示,感谢州委州政府给与荣誉,将继续为凉山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凉山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份内的工作,艾滋病与贫困密切相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健康扶贫面临非常大的挑战。近年来禁毒防艾工作在凉山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效和成果,今后继续与凉山同仁一道巩固取得的成效,把凉山的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地做下去。

  2020年是凉山州夺取脱贫攻坚收官全胜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也是凉山州艾滋病防治与健康扶贫第一阶段攻坚行动收官之年。全州上下传承弘扬社会各界扶贫济困、患难相扶的无私大爱情怀,感恩奋进,再接再厉、拼尽全力,奋力夺取收官战役全胜。

  凉山州委林书成书记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凉山脱贫攻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州工作站  汤后林撰稿)

凉山州2020年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合影

凉山州2020年脱贫攻坚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