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艾防中心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统一部署,9月10日,艾防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葛利荣研究员及中心办、实管办、人事党群办、研究生班主任、老生代表、2020级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葛利荣副书记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深了对公卫人的使命和担当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树立危机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来,学有所成,增强安全和保密意识,遵纪守法,处理好人际关系,保持良好身体素质,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中心办、人事党群办、实管办及班主任代表等分别就人事档案、党团关系、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教学和培养相关规定等与研究生密切相关的内容通过生动的事例和细致的讲解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培训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中心研究生会进行了招新宣传。

  最后,活动参加人员进行了充分、自由地交流,新生与导师就培养计划和选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商议。

(艾防中心办公室  梁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