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2019年度预算绩效部门评价

发布时间: 2020-07-15            来源: 艾防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预算绩效部门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艾防中心“艾滋病防治技术指导与能力建设”项目被选为重点二级项目,与其他单位一起参与预算绩效部门评价工作。

  艾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绩效的评审工作,成立了以吕繁副主任为组长、由财务和相关业务部门组成的绩效评价工作小组,并根据通知中的要求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在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监管中心的组织下, 6月19日和6月23日,吕繁副主任和规财室王秋宏副主任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现场评价和专家评审会,向参会的各位专家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管理情况、主要进展、绩效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与会专家在艾防中心项目指标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艾防中心规财室  王秋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