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及中盖凉山项目评估工作专题业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4-1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第一阶段行动方案(2017-2020)》工作部署,做好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盖茨基金会凉山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项目评估准备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凉山州健康扶贫与脱贫攻坚战,2020年4月8日,艾防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业务讨论会。会议由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凉山州预防艾滋病新发感染、抗病毒治疗、单阳家庭传播控制等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认真剖析,对存在的主要技术难点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明确了下一步需要强化和推进的工作重点、分工与时间进度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做好中盖凉山项目评估提供良好的专业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与凉山州建立党建与健康扶贫对口技术帮扶、青年党员走基层和艾滋病防治示范乡镇建设等工作并作出部署。(艾防中心综合防治与政策室  梁晓飞  刘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