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向武汉进发!——艾防中心派员支援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 艾防中心

  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通知要求,艾防中心选派信息交流与合作室主任胡翼云同志和流行病学室葛琳副研究员赶赴武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下午2点多接到出征的命令后,胡翼云主任和葛琳同志匆忙带上行李乘坐15:40的G505次高铁奔赴武汉,加入了最美“逆行者”的行列。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以及人事党群办公室周郁副主任也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从昌平赶往北京西站专程为胡翼云主任和葛琳同志送行。由于时间紧迫,没有来得及跟他们留下一张出发前的合影,匆忙间只留下了胡翼云主任上车后这一张挥手告别的照片。挥手一别,代表了勇士出征的豪迈士气;挥手一别,更是代表了艾防中心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挥手一别,还代表了珍重与再见。我们为他们勇于奔赴一线的精神点赞,期待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归来,到那时我们再一起照一张大大的“全家福”。(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供稿)

信息交流与合作室主任胡翼云同志乘坐高铁奔赴武汉一线

信息交流与合作室胡翼云主任(右)在武汉市参与新冠肺炎社区病例排查

流行病学室葛琳副研究员(右)在武汉市开展疫情防控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