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1月1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来自支部三个党小组的7位党员参加了本次现场参观活动。对于当天没能参加现场参观的同志,也通过参观网上展览馆的形式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分为五个部分,通过照片、实物和模型的展示,带领参观者穿越“时光隧道”,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各领域取得成绩,让参观者倍感骄傲,切身体会和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和强大。作为疾控人,一方面更加为我国在传染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临床医疗和药物疫苗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另一方面也充分意识到肩上担负的重任。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以及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这些都对公共卫生领域提出更高的要求。这将成为我们不断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共同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  李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