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6月14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传承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柏坡纪念馆并做了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

  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那段革命历史,学习了“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那段革命的艰苦岁月中,革命前辈们所展现出来的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深深地鼓舞着大家,而这种精神更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下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人民交给我们的这份“试卷”做好。(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