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2月18日,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讨论设立党小组和2019年党支部活动计划等事项。

  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活动。根据党员标准,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5个方面,严肃认真地评议了过去一年的实际表现,查找问题与不足,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与本职工作、健康扶贫相结合。

  党小组是党支部的组成部分,在组织开展党员党内活动、督促指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根据相关规定和党员所在科室情况,第四支部拟成立4个党小组,于近期推选或任命党小组组长。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在2019年拟开展支部党员讲党课、参观革命纪念馆、观看革命纪录片等支部活动。

  此次会议加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奠定了基础。(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  俞海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