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行“毒品与艾滋传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6-29            来源: 央广网

  6月26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禁毒防艾”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6?26“毒品与艾滋传播”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50余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地力夏提?亚克甫与新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凡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专业地讲述了毒品与艾滋的对人体的危害、艾滋病的含义、艾滋病流行趋势及影响因素等内容进行专业的讲解,同时讲解了我国及自治区艾滋病疫情及其特征、艾滋病对健康和家庭的影响。

  研讨会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发言,表示将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各方面积极性,真正使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的认识深入人心,集全社会的力量为建设健康中国不懈努力。

  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伟、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胡志斌、“禁毒防艾”形象大使高建新等出席研讨会,会议由自治区“禁毒防艾”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胡志坚主持。(来源:央广网  记者: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