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卫计委领导视察指导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4            来源: 北京市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5月9日下午,北京市丰台区卫计委副主任肖立新莅临丰台区疾控中心视察指导性病艾滋病防控工作,丰台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洁、书记赵静、副主任谢彧洋、性病艾滋病科科长王欣心陪同。

  视察过程中,肖立新副主任实地查看了丰台区疾控中心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门诊、性病艾滋病防治科,重点了解了全区性病艾滋病监测检测、宣传教育、预防干预、社会动员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肖立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疾控中心在性病、艾滋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基层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政府做好技术支撑。

  此次视察体现了丰台区卫计委对艾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台区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积极的行动推动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再上新水平。(北京市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李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