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召开2018年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暨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来源: 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是创建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的收官之年,为保证圆满完成相关工作,5月8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疾控中心召开研讨会,邀请北京市疾控中心性艾所卢红艳所长及各项工作主管人员对海淀区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由海淀区疾控中心性艾科曹文栋科长主持,疾控中心邢彦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彦副主任首先感谢市级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海淀区工作的帮助和肯定,随后就海淀区示范区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曹文栋科长对2018年工作中的难点和创新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一一和各位专家展开讨论。经过在场各位专家的指导,难点问题被各个击破。会议同时明确了示范区创新工作模式。

  通过此次研讨,海淀区对难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解决思路,对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性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圆满完成第三轮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了保障。(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  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