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成立艾滋病临床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09            来源:

  3月28日,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临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中国代表处、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会、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省疾控中心、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郑州市卫计委等机构的负责人和全省各地艾滋病救治领域的专业人员近200人出席会议。

  来自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代表处的技术官员陈仲丹博士、国家卫健委艾滋病临床专家张福杰教授,分别就终结艾滋病的全球进展与挑战、HIV的生物学预防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大会审议通过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秘书长候选人提名,选举郑州市六院党委书记马淑焕为艾滋病临床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马淑焕表示,将充分利用艾滋病临床专委会这个平台,加强学术交流,更好地发挥各委员的专业技术作用,提升河南省艾滋病临床队伍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努力为HIV感染者/AIDS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来源:大河网  记者:魏浩  通讯员:马炜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