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艾中心预防干预室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7-06            来源: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性艾中心)预防干预室主要承担高危人群(包括吸毒人员、暗娼、男男性行为等人群)预防艾滋病性病行为干预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艾滋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专业工作岗位。

  二、岗位职责

  1.艾滋病高危人群健康教育和行为干预常规防治工作;

  2.艾滋病防治应用性科学研究课题的设计、实施和数据分析;

  3.科室其他工作。

  三、岗位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共卫生、医学、社会学、生物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参与公共卫生、流行病学、高危人群干预等相关现场工作经历,从事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工作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35岁;

  5.诚实守信,乐观向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敬业。具有良好的人际交流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四、招聘方式及待遇

  1.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工资待遇和休假制度按照性艾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3.该职位为合同制聘用职位,不解决编制和户口关系。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材料、有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的复印件电子版)发送邮件至zhouyu@chinaaids.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投递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721日。经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