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艾防中心

  艾防中心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缺额2名,信息如下:

专业

招生导师

招生计划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王璐

1

免疫学

杨贵波

1

 

  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是报考中国疾控中心2020年博士研究生且报名有效者。第一志愿未进入复试或进入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以申请参加调剂复试。专业考核和复试要求同第一志愿考生考核和复试。参加调剂的考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介绍信;

  2.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4.专家推荐书2份;

  5.个人陈述书;

  6.硕士成绩单;

  7.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硕士学位论文(对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硕士学位论文,未完成者,提交论文摘要及主要结果);

  8.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提供学籍验证报告);

  9.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

  10.获得的奖项、专利或其他成果等;

  11.提交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科研计划书应包含以下部分:立题依据及创新点、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和路线、预期成果等,计划书应不少于3000字;

  12.提交外语证明材料;

  13.对所有考生,考生自认为对报考有利的其他补充材料。

  请考生于2020年6月28日24:00前将以下材料发至中心招生邮箱(lianghua@chinaaids.cn 和 jjw405047@163.com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_报名号_调剂专业),请将每项材料单独作为附件,附件命名格式为:序号_姓名_材料名称。

  艾防中心将组织专家就考生的专业素质和培养潜力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布通知名单和复试通知,择优录取。考生应保证补充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报考或入学资格。

 

  监督电话

  考生接待电话:010-58900919

  中心纪检监察电话:010-58900970

  研究生院考生接待电话:010-58900341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010-8283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