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科研项目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艾防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主要承担全国高危人群(包括吸毒人员、暗娼、男男性行为等人群)预防艾滋病性病综合干预技术指导、培训和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研究课题以及多项国际前沿艾滋病合作科学研究课题。根据科研课题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科研人员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艾滋病高危人群行为干预研究,科研技术岗位。

  二、岗位职责

  1. 起草并更新课题实施方案、课题科研活动年度计划和年度总结报告;

  2. 承担部分课题科研活动;

  3. 负责了解课题科研年度计划执行进展,按月统计并报告研究进展;

  4. 负责筹备、组织实施课题相关科研及学术会议;

  5. 承担课题负责人安排的其他科研相关工作。

  三、岗位条件

  1.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共卫生、医学、社会学、生物统计、护理、公共管理、社工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博士、留学归来、外籍留学生优先考虑;

  2. 具有参与公共卫生、流行病学、高危人群干预等相关现场工作经历,从事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工作者优先考虑;

  3. 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写作能力;

  4. 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45岁;

  5. 诚实守信,乐观向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敬业。具有良好的人际交流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以及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四、招聘方式及待遇

  1. 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 试用期及工资待遇按艾防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3. 以上职位为合同制聘用岗位,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材料、有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等)的电子版发送邮件至madanping@chinaaids.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投递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经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马丹萍

  电话:010—5890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