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推出“艾滋病检测咨询月”系列宣传材料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艾防中心

  2018年11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正式启动,向社会发布了艾滋病检测核心信息。为支持各地做好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发了系列宣传材料,供全国各地各有关机构开展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的公益宣传使用。此次可供下载的材料包括:1、艾滋病检测咨询月LOGO,2、艾检测和H哥人设,3、艾滋病检测核心信息宣传折页,4、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宣传海报,5、艾滋病咨询检测月道旗等。艾防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检测月宣传材料,请大家关注。

  艾防中心推出的所有公益宣传材料,版权归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任何机构和个人可以用于公益宣传,但不得截取、篡改任何公益材料内容用于商业用途。(艾防中心)

  注:以下材料均经过RAR格式打包压缩,下载完请解压缩后使用。

  1.LOGO:

  点击本链接下载LOGO文件(RAR文件1.4M,ai格式1.5M)

  2.人设:艾检测  H哥

  点击本链接下载人设设计文件(RAR文件0.1M,含两个ai格式文件)

  3.艾滋病检测核心信息折页

  点击本链接下载折页设计文件(RAR文件2.8M,含1个eps格式7.4M)

  4.海报:

  点击本链接下载海报设计文件(RAR文件224M,含5个eps及psd格式文件共437M)

  5.道旗:

  点击本链接下载道旗设计文件(RAR文件189M,含1个eps格式39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