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在京召开艾滋病宣传教育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18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323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在北京召开艾滋病宣传教育策略研讨会。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各省市疾控中心的2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艾防中心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徐杰副主任主持了研讨会。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专家们,就我国艾滋病流行形势与宣传教育策略方向、基于新媒体平台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的实践案例进行了报告。

  此次会议中,与会代表们对于宣传教育策略,特别是基于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的策略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目标人群的需求放在首位,开发知识以专业化为基础、以趣味化为包装,并辅以推广措施,才能达到基于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的效果。 


(艾防中心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 周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