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5名专家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18-08-27            来源: 艾防中心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查询获悉,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共有5个申请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国际合作及交流项目1项,课题直接经费共计460万元。

  今年是艾防中心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项目最多的一年,获得项目资助的5名研究人员分别是邵一鸣研究员、马丽英研究员、江震副研究员、汤后林副研究员及王铮副研究员。艾防中心对他们成功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艾防中心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一流的艾防需要一流的科研支撑”策略,不断加大科研支持力度,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设立和实施了青年科研基金,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强化优秀青年职工的选拔任用以及科研保障和支持服务,有力地调动了科研人员和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2018年,艾防中心牵头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就达15项。

  (艾防中心办公室 刘梦驰 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