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成立扶贫开发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2            来源: 艾防中心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疾控中心脱贫攻坚任务要求,精准聚焦扶贫工作中的艾防中心各项任务,艾防中心成立扶贫开发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并于5月9日在昌平园区召开了第一次扶贫开发与对口支援领导小组会议。扶贫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近期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前一阶段中心扶贫攻坚工作进展,并就提高认识、落实任务和责任、建立工作台帐和机制,加强统筹,发挥技术优势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韩孟杰主任强调,中心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的落实,将以四川凉山防艾和健康扶贫为重点,同时加强对新疆和西藏、“三区三州”和对口支援地区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和整合现有资源,举中心之力,充分发挥艾防中心技术优势,结合当地实际,从健康扶贫、消费扶贫和党建扶贫等方面“三管”齐下,全面助力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艾防中心办公室  齐妍  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