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孙新华理事长一行来艾防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08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月7日上午,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孙新华理事长一行7人到艾防中心访问交流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主持交流座谈会。

  韩主任首先代表艾防中心对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孙新华理事长介绍了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历史、基本现状、业务开展情况等,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提出了需求,希望中心提出宝贵建议。艾防中心领导及有关专家从引入社会影响人物扩大基金会影响、建立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开展影响力大的项目扩大业务范围、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等方面与基金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下,形成艾滋病防治合力,为我国防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艾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科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后,孙新华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大厅艾滋病防治工作展板,并到参比实验室、病毒及免疫研究室了解实验室工作情况。

(艾防中心办公室  陈清峰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