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工会开展“红心跟党走,岗位创先锋”走基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挥工会组织“岗位创先锋,建功新时代”引领作用,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功新时代,结合中国疾控中心凉山工作站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夫一行6人于2021年4月16-17日赴凉山州,开展“红心跟党走,岗位创先锋”走基层学习交流活动。

  艾防中心一行与凉山州疾控中心开展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工作站办公室及驻站人员公寓,慰问驻站同志,并就工作站下阶段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刘中夫书记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作站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驻站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好驻站专家的技术支持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依托凉山工作站技术支持平台,协调北上广多方技术力量,助力凉山州艾滋病防治第二阶段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功新时代。

艾防中心综合室主任、工作站第三任站长刘玉芬(右)和人事党群办副主任周郁(左)赴工作站公寓慰问新任第五任站长徐鹏(中)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