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2021年硕博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艾防中心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艾防中心于329日至427日期间,开展了2021年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由于今年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同时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艾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试专家小组、博士招生考核专家小组、应急保障工作组等,组织制定考核细则、考核方案和应急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进行预演并严格组织实施,保障招生质量,保证公平、公正择优招收。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确保广大师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本次招生继续采用研招网的远程面试系统进行。

  招生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和“三随机”原则进行,共组织4场硕士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复试,1场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和2场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终拟录取硕士研究生22名,博士研究生7名,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任务。(艾防中心办公室  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