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办除夕夜留京师生远程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艾防中心

  欢歌笑语迎新年,2021年2月11日春节除夕夜,艾防中心留京学生和老师30余人齐聚“云上”,通过远程视频辞旧迎新,共同庆祝牛年的到来。师生们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新年喜悦,相互勉励来年取得更大得成绩。

  今年艾防中心有20多名外地硕博研究生留京过节,为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结合新冠肺炎防控要求,艾防中心精心组织了本次远程交流活动,并专门召开了春节假期留京学生安排保障协调会,研究生会为学生定制了精美的年夜饭和新年礼包。

  参加远程交流的有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副书记葛利荣及中心办、部分科室和导师代表等,留京研究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

视频交流活动

学生通过网络收看新春晚会

春节假期留京学生安排保障协调会

(艾防中心办公室 王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