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艾防中心研究生会近期开展了2020届换届工作。10月10日,通过线上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主席团选举,参加选举会的有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葛利荣研究员及中心办研究生管理人员、班主任、全体博士生和硕士生。

  选举会伊始,葛利荣副书记致辞讲话。她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强调了研究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重要性,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并预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随后,2018级硕士生张文康代表研究生会进行上届工作总结,所有报名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候选学生进行了竞选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学生投票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后期经申报、主席团提名、任命、公布等程序,产生了2020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至此,艾防中心2020届研究生会包括1名主席、4名副主席的主席团及秘书处、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的四个部门正式成立。

  新一届的艾防中心研究生会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开创服务全体学生的新局面。

(艾防中心研究生会  薛盼盼、汪立杰供稿,张文康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