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冬日温暖,情系退休职工——艾防中心开展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艾防中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农历庚子鼠年到来之际,艾防中心开展了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2020年1月16日,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带领人事党群办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职工,为退休职工们送上中心和党委的关心、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韩主任和刘书记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将慰问品送到退休职工手中,感谢他/她们多年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付出;认真了解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把晚年生活安排好,把身体保养好;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和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落在具体行动中。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韩主任和刘书记还向退休职工介绍了中心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发展,多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吃水不忘挖井人。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和中心领导对中心全体退休职工的亲切关怀,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也是中国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传承。(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